(∩_∩)陪爸比過~低調的父親節

2012081001:35
 


噓...又要來寫 溫刀低調老爺的日記...

爸比千叮嚀~萬交代~

不要寫太多..

相片不要放的太清礎

不要慶祝 不要買禮物
(爸比說 最想要的禮物是媽咪... 呵。。 )




早上媽咪我很用心良苦的 猛傳line給爸比..

將事先擬好的草搞信 和 充滿愛意的line圖 傳給爸比看 呵。。。

『親愛的爸比~父親節快樂。。昨晚看到女兒和兒子

熱情的擁抱著你...你一次抱著兩隻進房間

講睡前故事 三個人笑的超開心~

那一幕真的好看又溫馨。。


媽咪我怕爸比沒收到  又用APP傳了一封...

親愛的~今天有想到吃什麼 再早點跟我說唷!! 』




終於.. 爸比回傳~

『那就訂"新橋燒肉"好了.六點半!謝謝』

耶~成功!!

今晚可以吃大餐囉!!


      PS:相片..不能拍的太清礎~ YES 過關!!很暗吧.人很小吧...      
        

PS:吃的不能拍太多~讚!!看的出來點的也不多..哈!!



但是 要寫低調日記 那就來寫~~

我家爸比的"岳父大人" 也就是媽咪的娘家爸爸好了~~



今晚用餐後 我們在餐廳附近的公園溜滑梯

看著爸比的背影  突然間 讓媽咪想到娘家的爸爸

以前因為工作關係 都沒有假日

但是每個月初一和十五後 都可以有一天休假

娘家爸爸就會騎著一台偉士牌的機車

載著我和三個弟弟 一起到附近學校 或 公園去玩~~

這是我童年和父親常玩在一起的印象

還有 過年時 和哥哥 弟弟 還有老爸 我姐

在公園裡打藍球 這些回憶 不管年紀多大

每當想起  都讓我覺得 心裡頭暖暖的 很開心~~彷彿是昨日的事




祝。。。

溫刀可愛的老爺
娘家的帥老爸
婆家的愛唱歌爸爸
和全天下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妹子送的賀卡)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