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返鄉..的雲

2012081301:15
 





很久沒有帶小孩回爸比的老家了
因為公公身體一直不好
怕小孩感冒會傳給阿公
所以 都是讓爸比自己開車或搭高鐵回去

今天 就帶哥哥和妹子 回去跟阿公阿嬤抱抱~
陪阿嬤聊天 唱歌
給~愛唱歌的阿公聽
回老家 就想待在家 吃吃喝喝
不過 幾個在地的小吃
回來也想要來好好地品嘗~

剛好這周爸比的兩個妹妹都有回來
可以跟小姑兩個女兒一起玩
是哥哥和妹子每次回來最開心的事~~

下午我們帶著大表妹
一起去吃新營很有名的一家臭豆腐
這家好吃在它的醬汁很特別
豆腐炸的外酥內軟
一盤大盤才45元






吃完再去對面學校散步~~



說是散步 三個小孩一看到操場
也不管剛剛才吃飽飽~馬上三個人就比起賽跑來..




還有..爬...旗竿
呵~~拍完照 趕快溜 旗竿不是這樣玩的...














今天天空的白雲 美的像是一面扇子
比起海 我更愛看天空
多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不同變化的雲
每當天空出現美麗的雲 或變化出不同的色彩
就會讓媽咪我超感動
多希望這一幕不要消失~





< 新營的天空 傍晚 五點多 >


每當颱風快來時 就會看到橘色的天空
這會我想起某個人~~

當天氣晴朗 天空就會出現美麗的藍 白雲就顯的更白
望著天 就覺得自己好幸運 能看到這樣的美景~

因為前幾天中南部都在下雨
這次難得假日放晴 
從新竹開回南部的路上
在車內 拍了不少各地的天空
媽咪我的拍照技術不好 加上我是用手機拍
沒能將美麗的天空給我的感動拍出來...真的很可惜



<新竹~早上11點半.自家門口>


<台中~中午一點.于車內手機拍攝>


<嘉義~中午兩點.于車內手機拍攝>


<水上~中午兩點半.于加油站前..借廁所順便拍..>



爸比老家離新營糖廠很近
吃冰就是我們每次午餐後的小點心~





<巧克力.香蕉冰.香蕉冰+紅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