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和妹子合唱家後~送爸比情人節快樂!!

2012082312:50
 


和妹子一起合唱~家後
完全不會講台語的妹子
才教唱兩次 居然能完成唱出這首歌
真是厲害~~

雖然是媽咪貼在妹子耳邊 唱一句 她學一句
但能唱這樣真的很厲害了
可惜唱第一次時 是在外面用餐
沒想到要錄音

不然就可以聽到妹子搞笑的唱錯一段....

原唱:聽你講 少年的時 你有外摮 
唱錯:聽你公 笑臉ㄟ洗 李烏抓猴...@@"""

讓我這個 正宮老婆和小三妹子

用這首歌 送給我們最親愛的情人爸比~

祝:爸比情人節快樂!!
~~~~~~~~~~~~~~~~~~~~~~~~~

 

家後 歌詞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醜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傑媽 於 2012-08-23 14:29 2F
  • 妳敎的真好,妹子唱的很標準,很棒喔!
    幸福的一家人,羨慕喔~
  • 版主於 2012-08-23 14:55 回覆
    我後來發現 平日唱歌有點五音不全的她
    沒想到...唱的比我好耶 慚愧...呵。。。

  •   金鈴 於 2012-08-23 14:07 1F
  • 哇...可愛的妹子啊...

    不會講台語....還能唱的這麼可愛ㄟ...
     
    真是幸福的爸比...

    你們幸福喔...
  • 版主於 2012-08-23 14:16 回覆
    哈 對呀 她不會說 也不會聽台語

    因為是隨手錄 所以妹子也唱的很自然
    但是我就唱的哩哩拉拉~~ 唱錯很多地方..嘻..

    很開心與您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