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ttle sad..(丟情緒專用.勿入)

2012083013:18
 

為什麼 許多事 要來的那麼突然
都不問我接不接受 就發生了...

我就是什麼都不想做
放縱我的心 去吵 去鬧 去面對自己的脆弱
只希望它發洩的快一點
我的痛也能儘早結束..

只是 也不能什麼都不能做
還是要去幫它打開眼睛裡的閘門
排掉滿到不行的淚水...

感謝沙發 感謝電扇 感謝音樂
陪我一起面對這個愛哭鬧的小淘氣的拜訪
今天它來的突然 目前還賴著不想走 真糟糕..

ps:本篇禁止留言  詢問 討論 本篇日記不回留言....



下午 13:40 



15:41

一碗早餐 放了一小時 也沒動

坐著 感覺到骨盆的痛
那是昨日跑步的結果 更是多年前車禍留下的後遺症
我喜歡運動 但是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 現在的我 不太允許..跑

躺著 右手臂不再給我側躺的權利
也不給我高舉做家事 拿東西 練瑜珈
那是多次脫臼後 的結果
右側睡 是我多年睡眠的習慣
如今 我只要一側睡不用兩分鐘 就感覺得要脫臼的恐怖感覺...

哭過後 頭更痛 不知名的頭痛 困擾了我好幾周
原以為 只是沒睡好 沒睡飽 哪知痛這麼久 
原以為 是沒運動 昨天運動後 整個頭脹痛 還有點暈
這結果 嚇到我 我害怕莫名的病痛..
雖然排了明天要看診 其實拖著是害怕知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