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美麗的語言

2012092600:54
 



世上 最美麗的語言

第一次...聽到有人叫你~老婆(老公) 或寶貝
就如同自己的寶貝第一次叫自己~媽媽(爸爸)
一樣的開心和悸動 那是最甜蜜的話  最感動的一刻

第一次...聽到自己親蜜的愛人對你說 要保護你一輩子
就像寶貝用可愛的聲音說 我以後要跟媽咪結婚一樣
心中滿滿的溫馨 讓人甜在心裡的一句話

第一次...聽到愛的人 為自己唱的歌 寫的詞
就像寶貝送了你一幅 專為你畫的自畫像
歌中寫出對你的情意 畫中繪出對你的鍾愛

記得 每天要對你的寶貝 說出你心中最美麗的語言
告訴他 永遠愛他 我都在這裡 陪你 伴你 愛你 一輩子
這是一句安心的語言 也是讓愛更濃烈的一句話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

在想哭的時候....還有人逗你笑....
在想笑的時候....有人陪你一起笑....




詞 曲 編/黃韻玲
專輯/周華健《心的方向》

只要我們能在一起
我不在乎前面有多少的挫折
只要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在乎你承諾的語言
深愛的你 請忘掉所有的煩惱
把你的未來交給我 我將會好好珍惜
深愛的你 請忘掉所有的煩惱
在我和你的世界里 不該再有哭泣

只要我們能在一起
我不在乎前面有多少的挫折
只要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在乎你承諾的語言
深愛的你 請忘掉所有的煩惱
把你的未來交給我 我將會好好珍惜
深愛的你 請忘掉所有的煩惱
在我和你的世界里 不該再有哭泣
深愛的你 請忘掉所有的煩惱
把我的未來交給你 你可會好好珍惜
深愛的你 請忘掉所有的煩惱
在我和你的世界里 不該再有哭泣

深愛的你 請忘掉所有的煩惱
把你的未來交給我 我將會好好珍惜
深愛的你 請忘掉所有的煩惱
在我和你的世界里 不該再有哭泣

女聲/黃韻玲



Day 1

Can you borrow your pen
能借你的筆?

I appreciate it
我很感激

~~~~~~~~~~~~~
Day 2

What are you listening to?
你在聽什麼?

A special song
一首特別的歌

No I'm embarrassed
不,我很尷尬

Trey songz
新人報到

That's a terrible lie
這是一個可怕的謊言

Sounds good!
聽起來不錯


I'll see you  then
我會再看到你

~~~~~~~~~~~~~

Day 3

It's good see you again
很開心的再次見到你

you're late
你遲到了

Would you like to listen to my songs?
你喜歡聽我的歌嗎?

That's Weird
這是奇怪

I don't hear anything
我什麼也沒聽到

You're  still beautiful
你依然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