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晨間運動

2012101300:37
 


這周開始決定乖乖聽復健師的建議
每天上午7:30~8:00去運動
還要一邊走 一邊擺動左手 活動我的筋骨
還有補充鈣和膠原蛋白 多喝水~~

早上7:30 送小孩出門上學後
我也穿上布鞋 聽著MP3 開始我的早晨運動~散步

這幾天 天氣不錯 太陽不大 還帶點秋意的涼風 讓人很舒服
一邊散步在公園 一邊看著忙著上班上學 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

覺得這樣悠閒的我 跟他們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走了幾圈 慢慢的 行人變少了
我開始 欣賞公園裡的花草 樹木 還有藍天
以及每幾分鐘就進站 出站的高鐵 在我旁邊慢慢的行駛而過
望著高鐵 總會讓我想到 遠方的家人和思念的朋友...

從公園輕鬆的散步 自然的擺動雙手
腦袋自然的放空 好久沒有在早晨做運動了~



今早決定走去更遠的地方 順便去吃一頓早餐
很久沒一個人在早餐店用早餐了
沒想到 這一趟出去 居然花了我兩小時











其實不是我走的慢 而是 慢慢的走才發現 原來延著河道邊
種滿了許許多多五彩濱紛的花朵
不過 我拍下來的花 應該不只有五彩而已...呵。。










今天的收穫不少耶~運動復健+美味早餐+發現許多美麗的花朵

好的~一日之計在於晨 
這句話好像是國小寫作文時有寫過
8點前的太陽 曬了真的 真的 真的 很舒服
所以 從這周起 希望早晨的運動 能持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