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今日雜記:求符.打藍球

2013022822:33
 
也許是被主燈的開幕人潮給嚇到了
今晚的踩街活動 
我們就沒有去參觀
雖然我家過去用走的才只要5分鐘
比搭接泊車到會場都還要近...
 
下午開車去市區
人也難得的少很多
我們用完午餐
順便開車去幫哥哥買三條運動褲..
沒想到 過馬路時
看到了 竹北天后宮..
 
因為前天去逛燈會時 求了一個天后宮的符保平安
被媽咪我不小心 丟到洗衣機裡洗了...
噯...
 
這幾天我都將符放在手機的皮套裡
想說找機會 再去過爐一下 捐個油錢 
沒想到 就這個剛好...
 
媽咪我將舊的符 依廟方指示 買一份金紙燒掉
捐錢後 再求一個
這次我要小心的將它放在我的小機車置物箱裡 









 
晚上我們跑去吃
媽咪我最愛吃的鐵板燒





















~~~~~~~~~~~~~~~~~~~~~~~~~~~~~~~~~~~

吃完再到附近的十興國小打藍球
 
今天難得放假人少
終於可以盡興的和哥哥打藍球
 
燈會的踩街 
明天應該就會有人放上YouTube分享
我們再來用平版看...懶的去人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