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翼媽生日+中韓棒球賽

2013030814:38
 
感謝今天一整天
我的LINE響個不停...

祝賀翼媽生日快樂的真不少
好用的LINE,除了可以看到可愛的生日圖
還能聽到姪子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晚上~預約了"乾杯"
吃燒肉是我們家最喜歡的慶祝方式
生日或是月考考的不錯..就都來慶祝一下~





今天剛好是中韓棒球賽進級對打
店老闆特地放了大螢慕
因此用餐時~店內不時出現加油聲
每次王健民三陣了韓國
大家就開心的舉杯歡呼
打出去安打~更是讓用餐氣氛HIGH到更高點
您不用專心的盯著大螢幕
從用餐鄰座的高喊聲就知道
目前的戰況
第一次看球賽是這麼多人一起共享
那種體驗真的很特別

今晚店員還一桌一桌介紹
媽咪發現原來今天跟我同一天生日的
有這麼多人~共有四個人
且都是女生~

今晚真是難忘又開心的一夜
生日願望~願我愛的人 身體健康 陪我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