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五月感恩月+生活扎記

2013050614:51


小時候 媽媽陪   

長大後 陪媽媽  



五月感恩月~祝天下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5/1 勞動節
妹子輕微感冒 在家休息一天
猛吃濱松+木寡糖+多喝水+多睡覺 超好用!!
中午約小舅舅和胖胖舅一塊到清大用餐
陪妹子吃她最愛吃的鴨肉麵+粉圓豆花





5/3 安親班歡慶母親節活動
晚上6:30
小翼和妹子 手工製作 母親節蛋糕
晚會表演活動:
小翼~當主持人.全班獻上小翼和媽咪改編的母親節歌曲
妹子~ 演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送媽咪一朵康乃馨花
現場展示平日作品(作文班.繪畫班)
還有許多闖關遊戲 和 小點心可以享用

 
                            (左:小翼作品)                                (右:妹子作品)




(小翼當主持人的台詞~是媽咪和他一起想出來的唷!!)

 









 






                                      ( 妹子班級表演 )












 




           (會場不停播放 媽咪與寶貝們的相片 還有送給媽咪的話~)



5/4 桃源仙谷 賞螢火蟲

雖然被氣象報導又一次給唬弄了..
還是感謝老天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下午四點約舅舅們 一起去賞螢火蟲

這是我們每年都要來的花園
看看這片美麗的山景和花海
等著夜暮賞螢 太陽下山的那一刻
就是我們今晚的重頭戲了
看著在夜裡慢飛 一明一滅 的亮燈
不管年紀多大 再次看到
一樣像是孩子般的雀悅 和 興奮不已

輕輕的舉起手掌 迎著螢火蟲飛來的方向
有時還會有一隻大方的螢火蟲 停在你手中
為你展現他特有的美麗
在這只有月亮的夜晚
就屬牠最耀眼了








5/5 苗栗客家大院 賞油桐花











5/5 第一次在竹南搭火車

賞完油桐花 吃完午餐
已是下午兩點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
我們和舅舅一家到竹南車站附近吃冰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竹南火車站搭火車
小翼和妹子顯的非常的興奮
雖然從竹南搭回竹北 坐區間車只需要30分鐘
卻有一種要去旅行的感覺
買好票 還有15分鐘 
先到便利商店 一人買一條小糖果
在等車時 兩個人 一邊觀察月台上的人群
一邊交換糖果吃










5/8 提早一天吃大餐

明天才是妹子的生日 
但因為明天妹子和小翼要上作文課
上完已是7:30
怕太晚用餐 所以我們提早一天吃大餐
妹子自己選 到薪橋去吃燒肉











(餐後都會送上 甜點 和 薄荷糖)







每次妹子生日都要準備小點心送同學吃..
買了兩包果凍條~
明天又會有很多同學祝妹子~生日快樂!!




5/9 妹子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今天送來的生日祝賀~


小翼哥哥 幫妹子上網抓的白木屋公仔圖
媽咪幫忙一起彩繪顏色




小舅舅和胖胖舅送的 長榮航空 Q板空姐小公仔



每年妹子的生日都剛好遇到母親節
這時後訂白木屋 剛好可以享優惠 打9折
這是妹子最愛的Pink蛋糕




大舅舅傳LINE 圖祝妹子:
"HAPPY BIRTHDAY "

還對妹子說:
"You are so beautiful!!"

妹子看完回說:
"好害羞...超開心.."

大舅舅也回妹子:
"要天天開心喔!!
大舅舅也會害羞,因為除了妳大舅媽外,
大舅舅沒跟其他女生說。"

 

大阿姨 也送來草莓蛋糕圖祝賀~
祝妹子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二阿姨 傳LINE 圖 祝妹子:
"HAPPY BIRTHDAY "



珠舅媽 傳了蛋糕圖和
錄音檔來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妹子



今晚的妹子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祝賀!!



女+馬=媽

⋯⋯ 為你做牛做馬的女人就是媽,你怎能不愛她?

3歲時:媽咪,我愛你。     
10歲時:媽,隨便啦。      
16歲時:媽,你真的很煩。     
18歲時:想要離開這個家。      
25歲:媽,你當時是對的。     
30歲時:我想要去我媽家。     
50歲:我不想要失去我媽。

   
70歲:只要我媽還能在這,我願意為了我媽放棄一切。



對於媽媽,我們說的話最多的是:
“媽,我衣服在哪?”
“媽,咱們晚飯吃什麼?”
“媽,我能出去麼?”
“媽,我餓了。”  

而對於爸爸,說的最多的話是:
“爸,我媽在哪?”     

我們都有一個好媽媽,記得好好愛她。
 

媽媽頭上的白髮也比去年要多了,祝媽媽身體健健康康!
我們只有一個媽,怎能不愛她!
生病時,媽媽說:別嚇媽媽;
吃飯時,媽媽說:別管媽媽;
結婚時,媽媽說:別念媽媽;
媽媽病時,媽媽卻說:媽媽沒事。

我有一個好媽媽,時光請你別傷害她,
如果有一天,當媽媽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的時候,
請你緊緊握住她的手,陪著她慢慢走,
就像當年她牽著你一樣。

願天下的媽媽一生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