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生活記錄~忙!

2009110610:00
今天一早去忙泥作師傅要來幫我的玄關貼磁磚..8點半就被叫去開門

因為忘記買飲料請師傅喝
一早就上上下下的騎車到處跑~~

因為樓上住戶也在裝璜
電梯都被固定在一個樓層不會動..
不想等只好用爬樓梯的上下樓..

以前車禍過..雖然只要爬5層樓
確讓我骨盆酸的像要裂開一樣
只好分成兩次完成~~

目前進度還有窗簾~和璧紙未完成~
找了兩家都還沒決定要怎麼做~~給誰做~~

好像覺得有點來不及趕在11/18搬家..

家裡所有東西我都還沒空打包.傷腦筋 @@"

下午妹子5點半學校要開親師座談會~~
昨晚妹子提醒很多次~~不去她一定會生氣= ="""

6點bbh媽咪要過來自取益菌..


8點還要帶妹子去打流感疫苗~~

晚上搬家公司(華陽搬家公司)9點要過來估價

這周六本來打算要來打包東西..
又被我弟約去同事家控窯~~先完再說囉^++++^"

爸爸也要再去忙社區的事
要和建商做公設的點交~~

忙忙忙~~~
還好我沒上班
不用跟老闆請假 ...
不然這些事要怎麼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