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翼~剪頭毛。作戰日。。

2013061914:04
 
明明就很快的事……
這少爺就吵著要穿小YG剪(光溝通頭髮會卡在小褲褲這件事。。就花我5分鐘)
 
還要求坐小板凳剪~還挑高的坐。。。(你高我低。。我是只要幫你剪髮尾就好了嗎?==””)
 
終於,在他不斷唉喲中。。
還是很努力的,幫他剪到他自己都會偷笑的帥髮型。。(呵。。帥是我自己誇的。。偶生的咩^.^)
 
好歹我也幫你剪了12年的頭髮。。。
自認手藝還不錯內。。(竊笑。。得意!!)


插播:第一張是剪髮前。。。





小翼的皮膚和我一樣 易過敏
剪完就紅了...
再幫他擦團購撿便宜~台塑生醫的護膚膏

很快就退紅了...
阿不然 又要抓到..."金拍睏"呀!!









看...真的有滿意的"掏尺"吧!!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