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大小事

2015021118:00
 
最近看到許多媽媽們在BBH上討論懷孕的事情,
讓我有一點想要分享一下自己的小小故事。

話說,當初結婚才30天,就車禍了...右邊骨盆碎裂。
醫生說可能>>>不能懷孕.長短腿.小便失禁..等。
過程中,積極的接受許多骨盆重建與復健治療。

一知道自己可能不能懷孕時,就跟老爺講,還是離婚好了。

每天都只能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出院也只能躺著.
看著天花板的日子,經過了4.5個月。
這幾個月中,許多親朋好友都會來看看我,跟我聊聊天。
讓我有辦法熬過這艱苦的幾個月。

因為我有骨質疏鬆症.所以才會車禍時讓骨盆碎裂...
經手術植入鋼骨來矯正做骨盆外固定後.
慢慢再讓骨質密度再長回來後,
骨盆卻是些許的歪..醫生說這己是他的滿意度80分了~~


後來認識了元璽的老闆,巧合的他們正在開發<檸檬酸鈣>,
當時候他們就分享了一點給我使用。
也得知我有過敏問題,就試著吃著他們的<opc益生菌>,一吃就是10年。


連續不間斷的服用了兩年鈣.好不容易,骨質密度從0.8提升到了1.0
車禍之後,一邊肩膀容易脫臼,運動跑步的話,骨盆會很酸很酸~~
不過開心的是,醫生檢測骨頭密度,已經是可以讓再懷孕的情況。
我很開心,希望能幫老爺生個胖寶寶。
對於原本已經宣判不能懷孕生子的我來說,一度放棄了這些想法。

老爺他是獨子,但是卻沒有要求一定要男的寶寶。
我們都認為,能懷孕已經是天大的幸福了。
後來懷了一男一女。

很想分享給想懷孕的媽媽們,不管生的是男是女,能懷孕是幸福。
寶寶都是上天給的最美滿的部分,別是為了他的性別而生育。
當時候我已經放棄懷孕這件事情了,
如今看著兩孩子成長,感謝還能有兩個寶貝。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