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吃+大掃除

2011021110:00

回娘家真好
吃娘家用娘家 哈~~

不過我回去都在幫我娘家媽媽大掃除
我嫂上班都很忙
只要看到髒 我就想要清
洗廁所 廚房的瓦斯爐面 還有流理台 連牆壁我都擦
娘家媽媽被我洗到發亮的水龍頭嚇到
還有洗洗衣機 裡外都洗~~
用牙刷刷洗衣機的溝縫清完變的乾淨 就很有成就感~~^++++^

反正我不清 娘家媽媽看到也會檢來清理 ..
希望她不要再忙到又變成二次中風...=="""

我會用的到東西和地方我都清
反正小孩有人陪我就閒閒來大掃除
我的工具只有一個鋼刷+洗碗精
娘家媽媽還問我用什麼擦的這樣乾淨
哈哈
我從不買清潔劑來清流理台
鋼刷真的好用
牆壁我也用鋼刷
刷掉髒的地方
我哥看到還問我??我擦油漆唷
要很輕的劃圓就刷的掉
要比用抹布擦牆壁都還要輕~~
現在都是水性油漆 髒要清都很好清乾淨

我很喜歡打掃
看到髒 我就想要刷
回去娘家住了6天
我總共洗了三個流理台
廁所 廚房 頂樓的洗衣槽
真是洗上癮了 哈!!
很有成就感~~

我娘家媽媽就 愛清 跟我一樣 才會中風
我不做 她也會做

我回娘家都 我娘家媽媽在準備吃的給我们
早餐剛吃完 就又準備點心給我們吃
吃完沒久就說要去準備中餐給我們吃
吃完中餐馬上又變一個點心
一整個很累
還說她今天要早點睡 要我們5點就吃晚餐
小孩聽到都說~ㄏㄚ~~~~~~~~~~~~~~
不過娘家媽媽很會煮
本來5點半前我們都吃一堆了
沒想到小孩居然還都吃兩碗耶
一直誇阿嬤煮的超好吃
我們一下就搶光一條魚

我回去6天 天天她都超開心的變一堆東西要給我們吃
可能我們天天都給小孩玩wii 四個小孩都在輪流玩wii
我哥都會限他們玩的時間
所以到可以玩的時候大家都 猛玩~~
輪到的人~再累也不能放棄玩
所以看他們吃的量 就知道很餓喔~^.^
被餵整天點心還能吃兩碗 看來真的有累到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