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臼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2010051310:00
我的手今天下午去給醫生看...
拍了兩張X光片..

醫生說右肩膀常脫臼..
因為都摩平了..
變成是習慣性脫臼..
且脫臼問題已經10幾年了~~
只有開刀沒有別的辦法..@@""

聽到要"開刀"
我當下就覺得很無力 ~"~

動完手術聽說還要復健~~
因為手會"卡卡的"
不動手術就要忍受隨時會有脫臼的危險...
這樣我會不會真的連騎車.開車都不行做~~
不然就變成危險駕駛==""""

到底開刀好還是不要開刀..
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我是王健民就好了~~
保證會有最好的醫療團隊來幫我解決這多年脫臼的問題 ...

呵..不要做白日夢了..
還是仔細想想到底要不要聽醫生建議去開刀..

醫生建議我去找專門做脫臼手術的名醫~~
桃園長庚的~葉文凌醫師

不過昨晚打電話給我姐..
決定先聽聽神醫陳師父的意見..
畢竟他也是通中西醫和鐵打損傷的醫師~~

長庚醫院人氣骨科醫師~葉文凌醫師

葉文凌醫師
科別:骨科及運動醫學科
學歷: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現任:
林口長庚醫院骨科及運動醫學科 主治醫師
長庚醫院桃園分院 骨科主任
中華民國關節鏡醫學會監事
世界足總(FIFA)~亞足聯(AFC)禁藥管制醫師

專長:
運動傷害治療
微創手術
關節鏡手術
十字韌帶重建手術
關節炎手術
人工關節手術
組織工程(Tissue Engine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