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媽~手又脫臼了@@"

2009031810:00
昨天帶妹子和柚子媽媽還有彥哥哥一起吃中餐...

柚子媽說以前常聽我說右手很容易脫臼
今天真的在柚子媽面前上演~"脫臼"..@@"
把柚子媽嚇到了^++++^

我只是把右手伸直~指著右前方的袋子
交待柚子媽要的東西在裡面要小心收好..
話還沒說完~~手就縮不回來了~~
因為又脫臼了@@"~~~~

柚子媽急著問我要怎麼辦??..
看我的樣子像被電到一樣..
不過真的很痛..
要不是我在外面和柚子媽一起吃飯
我真的想要起來撞牆~~
把脫臼的手撞回去....
我就不用痛那麼久讓骨頭歸位了..

老實說~~我的脫臼以前是只要把右手舉高拿東西或曬衣服~擦窗戶就很容易脫臼
還有幾次發生在我睡著後..
把右手臂當枕頭躺..
沒想到就回不來了~~
還有一次是睡著後不自覺的把手彎起來高過肩膀也是回不來@@"~~
那次爸比就被我嚇醒...==""

所以我姐說我是帶殘缺的好命
不用做家事ㄏㄏ~~

不知道這樣等於廢掉的右手能不能申請"輕度殘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