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吃拜拜~

2012040212:48

嫂嫂家的爸爸還請人來擺設蔬果和花藍~
第一張相片拍的水果是一萬五
第二張相片拍的水果是兩萬.

聽說怕被破壞或偷拿
嫂嫂的爸爸還顧到凌晨一點才敢回家睡~~


小翼和妹子是第一次參加迎馬祖吃辦桌
今晚開心的不得了
妹子還吵著要看七爺八爺
但僅限遠遠的看....
哈~~比媽咪我小時候勇敢..
我是連正眼看都不敢@@""




    誠心祈福的妹子~                                                     妹子第一次敲鑼~

馬祖迎隊到時~就會開始放煙火..




地攤老闆送的風車當禮物~                                                           小孩創意玩法~舉高往前丟~看誰被風吹的最遠!!



下午四點到鹿港~
太陽不大 先讓小孩在嫂嫂家旁邊的空地打藍球
我和妹子則在一旁的空地上畫畫...

今天新聞報導 入夜後會變冷~~
所以下午後就開始風變的很大...
我們改移到室內去玩wii

。…。…。…。…。…。…。 …。…。…。…。…。

因為要等迎馬祖到..
聽說連馬祖都遇到塞車@@""

大家都習慣等迎到馬祖才開桌..
所以我們就從8點吃到快10點才結束
吃的很累的一餐...

娘家媽媽長年吃素
嫂嫂家這次邀請我們去吃辦桌
共席開了8桌

特留兩桌給我們~
小翼哥哥說~一桌是40元 一桌是60元
結論是40元的比較好吃~~

解說一下~
40元 ..就是素食桌(素食=音似40)
60元 ..就是肉食桌(肉食=音似60)

因為素食的菜色比較好吃~
所以我們都是坐在肉食桌~望素食桌...
因為素食桌坐的是我娘家爸媽和我叔叔.我嫂和姪女
都是自己人~~

所以我們就兩桌都吃...呵~~

很佩服送菜的老闆
整個晚上都是他一個人親自送來~
從第一道菜到最後一道 都是笑容可掬

所以~我和我弟媳為了感念老闆
我們可是坐到最後才離桌...
哈~~其實是在聊天...

因為我的食量小
加上一堆小孩
真正算在吃的大人也才四位...
可想而知剩一堆~~
真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