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兒童節這樣過~

2012040415:42
2012.04.04  天氣晴 宜騎單車 玩划板 看風景 曬夕陽 學會在都市和稻田共存..

昨天二姐上msn跟我說她咳好幾天了~~
最近好多媽媽跟我說她家寶貝咳不好...

昨晚爸比喊頭痛...
今天上午陪爸比去看診~~也是開始咳不停@@""

不過..小孩只關心"今天是兒童節"
車上一直討論希望得到什麼禮物...
呵~~可憐的爸比 都沒人關心你
爸比呀~你生病真不該挑在兒童節

下午我們只好丟下爸比讓他一個人在家好好休息
我和寶貝們一起去騎單車~~

好久沒騎車了
晚點po幾張相片來分享!!

晚上答應要上網幫哥哥買漂浮版~
目前蛇板對他來說太簡單了...



 趴.萬~出發前 先請警衛杯杯 幫我們打氣~~


趴.兔~沿路兩旁 種滿了杜鵑 騎車+賞花  

趴.水~騎到哪 有地標+路標 就要停下來拍一下..呵~~


趴.佛~這邊是給騎單車族休息的中點站~上面是高速公路..小翼說要和地圖拍一張...還有也幫媽咪拍一張


趴.佛+1~這邊的風景真的很美..我們最愛騎這一段 很有都市和鄉間的衝突感..


趴.希克斯~延途中會出現旅遊景點公里數

 趴.誰悶~哥哥玩太久了>"<...看妹子用抱抱功..讓哥哥屈服..看你怎麼玩..嘻!!

 趴.ㄟ特~社區門口玩蛇板..兒童節就是要把體力全用盡.才過癮...呵!!

PS:一隻小恐龍會突然入鏡..是因為這是社區一個三歲小男孩指名要送媽咪我的..暴龍~~
呵~~好害羞..居然還有小弟弟送我禮物~真是口愛極了!!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