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筆電壞掉~~@@"

2009051910:00
對不起團購的媽咪們~~
今天不能幫大家回覆服用上的問題
我想大家一定都很心急...

我也很急~~
一早開我的電腦都開不成..
我最擔心的是我這一年多來幫我家兩個寶貝拍的相片
不會都不見了吧@@"~~~

今晚拿去IBM廠檢查..
還好不是硬碟壞掉...(是硬碟壞掉我要翻臉了..我才買一年耶..>"<..貴鬆鬆的一台..)

爸爸說回家把軟體重灌應該就可以開機了..
但我的相片一樣都不見呀~~~
真的很想哭..今天的心情~~very blue....
very blue....very blue....very blue....very blue....very blue....
very blue....very blue....very blue....very blue....very blue....
very blue....very blue....very blue....very blue....very blue....
very..................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