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壞掉..

2012040108:43
這周帶小孩回娘家
順便帶著我的筆電

沒想到...
我心愛的筆電不要我了~~
任我如何哭喊都不理我...

呵~~是沒到哭喊 ..
但是真的讓我難過的掉了不少眼淚

因為我很多重要的資料都還沒備份
想到就真的很想哭...

唉~我是一個愛哭的媽媽>"<
不要學我~~~ 超沒用的..

壞了兩天.. 爸比又剛好回南部掃墓...
終於爸比回來幫我檢查..
沒想到就好了~~

呵~~這真是我收到最恐怖的愚人節禮物
嚇死我了@@""

還好沒事 不過爸比說 應該還有哪邊出問題..
要我先趕快做備份
隨時都有可能再當機...

因為已經很晚了 先掃毒和檢查一下硬碟
明天再幫我徹底檢查一下
呵 好在爸比是寫電腦程式的..
不然這次回娘家我哥 我弟 都說 應該沒救了>"<
這樣講 我的心情更糟糕...

爸比昨晚也幫我多裝了一台電腦(先借哥哥的用)
這幾天如當機 就先用哥哥的...

哥哥被老師選上代表班上 參加英打比賽
這幾天很需要用到電腦..
拍謝..要請哥哥委屈一下..先跟爸比借電腦了~~

一家有三台電腦 呵..還真不錯~~

ps:謝謝朋友陪我度過一個傷心的夜晚..





看完日記~要幫忙餵企鵝寶貝吃魚喔!!(請按more)
<一直點小企鵝..牠就會掉下水..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