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翼媽騙了兩個女人^++^

2010040110:00
昨天去扣思扣買東西~~
遇到三位熱情的外國人~~
拿到三顆外國人送的彩繪蛋
因為這周是╭。復活節
今天也剛好是我們的愚人節~~
我就騙妹妹蛋要幫忙孵~~ 明天會變小雞唷^.^
妹子昨晚超興奮
一直說要養大一點再放生~~
沒想到她都相信 ^+++^


妹子將蛋放台燈下~幫助孵化~~
還放一個盒子~怕小雞孵化後會沒有家住
哈哈~~妹子真的很可愛~❤

妹子昨天去"扣思扣"吃晚餐有喝很多汽水
也被我騙~"明天胸部會變大!!"
她超擔心的~~

我騙妹子多喝水~~胸部就會"消"了
她回家就趕緊去喝好大一杯水~~

昨晚洗澡在鏡子前還認真的研究..好像真的有變大耶>"<
呵~~~~妹子粉可愛
妹子超好騙的~~
一早起床就說~~媽咪有消了耶..^____^

>>>>>>>>>>>>>>>>>>>>>>>>>>>>>>>>>>>>>>>>>

昨天一個媽媽也被我騙"少轉了100元"
他要轉1580~~
我說我收到1480
我還偷改轉帳資料給她看~~
他居然相信
要補100元給我 ...^++++^"""

還好和這媽咪很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