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今天是愚人節..我被騙了2次@@""

2013040121:14
 
明知道今天是愚人節..
我還是被騙了2次~~

原本到"ㄟ撥"5點多..
一種下班的放鬆心情
突然收到朋友傳來的line..
結果聯結到一個讓我手機像當機的程式
一直出現 我被騙的訊息 還會安慰我..噯
等我發現時...才知道 我被騙了
只好把程式都看完才能停...
還好不是病毒..
今天被騙 不能生氣....

這個站里怎么会有我們大家的照片的?……http://www.taobao.com/go/act/sale/yurenjie0401.phpq




晚上小翼哥哥回來
很正經的說 :『媽咪我這次數學只有考"75分"』
媽咪我驚訝的問:『為什麼??』
(因為哥哥每次都考很高分 這次考前複習也不錯..)
看我被騙到了 哥哥馬上和妹子大聲說:你『被騙了..』

我就說嘛 哥怎可能考這樣 ...

小翼這次說要復仇~~數學考了100  自然粗心考99 社會96 國語93...
哥這次考班上第五名~~小翼開心的說 可以坐在最前面

他們班老師每次都以月考成績來分座位  在依身高排位子..


噯..我是可愛的笨媽媽...
被騙了兩次...
還好!!!至少我今天也成功的騙了一個朋友~~~
不過..也被他唸了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