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2011021410:00


我每年都會去搶郵局限量掛號用的便利箱
上面都會有印美美的應景圖案
一般只要有父親節 母親節 情人節 聖誕節~這些節日才會有這種盒子^.^
希望讓收到益菌的媽咪們 也能跟著有過節的感覺~~(。◕‿◕。)

我和爸爸結婚13年了..
好像這種兩人的節日都慢慢的被小孩過的節日給取代~~= =""
(如:過年包紅包 元宵提燈龍 兒童節給禮物或吃大餐 萬聖節 聖誕節 中秋節烤肉...等)

不過這也是有小孩才能體會的樂趣~一起過節的樂趣
也不錯!!

昨天我是抱著我家超愛撒嬌的妹妹在床上一邊吹乾頭髮
一邊開心的大唱~我愛你一萬年 愛你一萬年..
一邊笑 一邊不斷重覆的唱~~
也蠻好玩的(。◕‿◕。)

不過雙魚座的我 現在能做的浪漫只有一早傳手機簡訊
跟爸比說~情人節快樂 愛您13年的老婆..

爸比也馬上打電話回我~情人節快樂.....

天很冷 就躲在家裡和小孩一起過就好了
帶小孩去過也沒有氣氛^++++^""
不過大餐~我們周日就提早吃過囉~~^+++++^

此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