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遇到月考就這樣過~

2012062318:01
 



套柵:

下周一 哥哥和妹子要月考
這周就留在家複習功課

因為今天爸比出差不在家
就允許哥哥和妹子不用坐在書桌前複習功課

異想天開的小翼
將書桌下面用來放鍵盤的板子
拆下來 當成小白板使用...
真是有創意 哈哈哈!!

哥哥出題給妹子寫
妹子寫完 再出一道題給哥哥回答
兩個人 互相複習功課


ㄟ道:

端午節 沒有吃粽子 沒關係
沒看划龍舟 也沒關係
但是 玩立蛋 絕對不能錯過!!

小翼和妹子拿著冰箱 冰過的雞蛋
在社區屋內 屋外的地板上 測試看看
哪邊立蛋 最容易成功...

愛搞笑的小翼說 他還要來挑戰 立紙箱人(阿愣)..呵~

哥哥一邊立蛋 一邊做了一首端午節立蛋的詩~
 

『 鋤禾立蛋午,汗滴立蛋土,誰知蛋不立,真是很辛苦。』







 
 ㄟ撥:

今天的天氣 還不錯 有大大的太陽
用完午餐後 再到小舅舅家的社區 去游泳
這是每年夏天 小翼和妹子 最愛做的運動


測完水溫~換泳裝游泳去...

 ㄟ暗:

游泳完 真的會胃口大開
難得聽到我家的仙女妹子 會喊肚子餓
今晚哥哥和妹子吃的還真不少



炸冰淇淋~是小翼和妹子 飯後必點的 點心~


 

端午節已到,小翼媽咪送你一只香甜粽子:

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
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
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



五月鶯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飄香時,
片片葦葉片片情,天天擁有好心情,
幾枚紅棗幾顆心,讓你開心又順心。

緣分,讓我遇見你;
開心,讓我認識你;
牽掛,讓我想起你;
友誼,讓我們在一起;
信息,讓我不得不發給你;
祝福我的朋友,願你一切都如意,
吃粽子笑瞇瞇,縱情多賺臺幣!!
祝你開心每一刻,平安每一天,端午節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