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你不要再問我英文了..<笑話>

2013040721:33
 
媽媽:『兒子、兒子!來!Its too easy!是啥?』
兒子:『這太簡單了。』
媽媽:『簡單還不快說?』
⋯⋯
兒子:『啊就是太簡單了呀!』
媽媽:『你以為我不會打人吧?』
語畢,就將兒子教訓了一頓。


接著,
媽媽又問:『what這字何解?』
兒子:『什麼。』
媽媽:『我說:what是啥意思?』
兒子:『什麼!』
說完,媽媽又把兒子教訓一頓…


後來媽媽又問 :『Guest what !是什麼意思?』
兒子抽搐的說 :猜『~~猜~~~~看~~嘛!。』
媽媽 :『我問你Guest what !是什麼意思? 你還叫我猜猜看?』
兒子 :『就~~是~~~猜~~~猜~~~~看~~~呀!』
說畢 ,兒子又被海扁一頓…


處罰完,
媽媽又問:『好,再問你,乖乖的告訴媽就沒事。』
兒子:『嗯...U_U~。』
媽媽:『常常聽到人家說fuck是啥意思?』
兒子:『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