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笑話分享~醜小鴨

2013051614:11
 
 醜小鴨 

醜小鴨生來就很醜,沒誰喜歡它,
它從小被其他鴨子欺負。

它傷心的離開了媽媽,獨自流浪,
遇到狂風、暴雨、獵狗、熊孩子……

但醜小鴨沒有畏懼,它頑強拼搏,努力學習,提升自身素質。
最終,人們發現,它雖然不好看,但還挺好吃的。


 終於承認了

兒子玩遊戲被媽媽發現。媽媽很生氣。
媽媽:“你要是再不努力,以後就像你爸一樣沒用,
           找個差工作,娶不到好老婆。”
爸爸:“這麼多年了,你終於承認了。”



 心情鬱卒

精神科醫師不解地問阿榮:「你心情一向開朗,怎麼突然會變鬱卒呢?」

阿榮:「因為我告訴女朋友,我堂哥很有錢。」

醫師:「那又怎樣?」
阿榮:「下個月我要叫她堂嫂啊!」



肝不好

李醫師和幾位朋友,到附近一家新開的法國餐廳餐敘。

嚐了一口鵝肝後,李醫師覺得口感有異,輕聲對老闆說:「老闆!你的肝不是很好。」

老闆一臉訝然:「你怎麼知道?上次去醫院檢查,
                             醫生就說我有脂肪肝。」

 


午睡了沒??

有一天下午,客人到幼稚園參觀。
他問一個小弟弟:「小弟弟,你午睡了沒??」
小弟弟搖搖頭回答他:「我四歲,還沒五歲!」


 

搶答

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上洗手間。
第一間有人,於是他進了第二間。
一坐上馬桶,就聽到隔壁的人說:「
嗨,怎樣,一切還好吧?」
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
不過為了不失禮,還是回答了:
「還過得去啦!」
然後隔壁的人又說:「你在忙什麼?」
男人覺得有點奇怪,不過還是答道:
「我要去台中出差。」
這時聽到隔壁的人說:
「我等一下再打電話給你,我旁邊有個神經病,
每次我跟你說話,他都搶著回答。」



喜歡老師哪一點??

一天,老師突然問班上同學:
「你們最喜歡老師哪一點呢?」

學生們馬上異口同聲的回答:
「老師,我最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老師:「……」



追女生別用這句話

有一名男同學,他暗戀隔壁班的女學生很久了。
於是他決定寫一封情書給她:
「你是我通往幸福的唯一道路。」

隔天,女生回信說:「抱歉,此路不通。」



家裡還蠻熱的地方

如果妳很冷的話!
可以去牆角!
因為牆角90度..


 小心,肝!

護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
就走過去小聲叮囑說:「小心,肝!」

病人微笑回道:「小寶貝。」



 

 

 




 


  •   skyey 於 2013-05-18 22:12 1F
  • 呵呵~ 每日一笑~身體健康呢~
  • 版主於 2013-05-21 12:27 回覆
     嘿呀!!笑久了..還外送幾條...魚尾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