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笑話分享~開車

2013052108:42
 
警察:「先生,你開那麼快,知道要被罰多少錢嗎?
這些錢能用來做多少事,你知道嗎?」

駕駛:「我知道,它夠讓我去補習考駕照了!」

警察:「什麼!你無照駕駛?」 就在爭論的時候,
駕駛的老婆趕緊下車﹏﹏﹏

老婆:「長官,抱歉抱歉,他就是這樣,
喝了點酒就亂說話,你可別認真啊!」

警察:「啊!無照外還酒後駕車!好好好,來做個酒測!」
此時後座的老太太被這一陣交談給吵醒,悻悻然下車﹏

老太太問:「幹麼那麼吵?」
駕駛:「媽,沒事沒事!車開太快被警察攔下而已。」
老太太:「不是早叮嚀你,偷來的車別開太快嗎?」
警察:「*#☆※△﹏﹏﹏!」




有一天,媽媽的年輕漂亮的女同事來家裡做客。
年輕漂亮的女同事看到這家的孩子很可愛,就想抱過來讓他親一下。

可是小孩子就是不肯親...
媽媽對兒子說:「來,小乖乖,去親一下阿姨。」
兒子拒絕道:「不!爸爸在走廊上也想親她,結果挨了她一巴掌!



有個爸爸在看最新出版的 PLAYBOY 花花公子雜誌,
不巧被他的小孩撞見。

「老爸,你看的是什麼書啊?」
「哦!這是一本勵志的書,是教人從小就要努力用功讀書,
要不然啊....以後就會跟這些女生一樣,
.....窮得連衣服都沒得穿。」

 


我:「做我女朋友好嗎?」
她:「我覺得我們做朋友更好。」
過了30秒我又問:「做我女朋友行嗎?」
她:「真不合適!」
哥大怒,繼續說:「我追你兩次,妳都拒絕,太不給面子了吧!
不行,妳要反追我一次,讓我拒絕妳,心理平衡一下!」
女無奈,對我說:「帥哥,你做我男朋友好嗎?」
哥回答:「好!」 牽手成功! 這招太好用啦! 



斑馬深愛著小羊,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斑馬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羊膽怯地說:我媽說了,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企鵝王子 於 2013-08-19 11:39 1F
  • 哇~~~
    不但把偷來的車子開上路~~~
    還來個開車超速~~~
    而且還無照駕駛~~~
    真是有夠厲害~~~
  • 版主於 2013-08-21 21:39 回覆
    哇~~
    這篇很久了耶...
    你這朋友也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