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媽~夢到蛇..

2009081610:00
媽咪我昨天夢到一條大蟒蛇..
在以前娘家未重新改建時的房子裡..
從廚房屋頂上的天花板露出一小段尾巴~~
後來我才想要跟爸爸說有蛇~~
這隻大蟒蛇就馬上整隻蛇出現在我的面前~~
且是站力式的整隻出現在我的正前方..
不過說也奇怪我一點也不覺得很害怕的感覺~~

夢中的爸爸在我旁邊看的嚇的想講話
確講不出話來~~

我則是想要叫小翼不要跑過來(夢中小翼在客廳)~~
但我努力想叫哥哥不要跑..
我用力的好不容易發出一點點聲音~~蛇就不見了...
我也醒來了~~

但在夢中我也看見妹子像女俠一樣地將廚房廚櫃的門片一片一片拆掉..
就是要找出那條全身白只有背上一點點金黃色的大蟒蛇~~

我醒來時發現才晚上8點多~~
爸爸上網查說夢到蛇只要去跟土地公拜拜就好了^^

二阿姨說媽咪我可能做了胎夢~~
要我把夢賣給即將要生的美淑舅媽~~
因為如果夢到蛇的胎夢是好的^^
且又是白色的背上金色的大蟒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