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紙箱人)

2012061412:39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沒想到 今天我又重溫了這種甜蜜的感覺

喜歡的程度 馬上達破表

不管你做什麼動作
都牽引著我的心
只想永遠保留初見你時那份悸動的心
和羞怯的甜蜜
再也不分離~~

不想隱藏
迫不及待的想要公開 給大家知道
不管這段感情會持續多久
我只在乎現在 不管誰來擋
我都不會變心 目前我只愛你一個
就算是單戀也好...

今天我就要把你放進我的盒子裡
讓你天天陪伴著我~~

雖然你總是酷的 無任何表情
但我們心靈相契合
只要你一個動作 我就知道你要表達的意思
我想再也沒有人比我更懂你 瞭解你  

我知道你的出現
已經小小的打亂我原來平靜 安逸 恬靜 又平凡的心
現在 我只知道
你就在等待我 早日決定 是否要和你在一起....

阿愣..你等我 今日的相遇
我相信一定是上輩子還未續完的緣
才會讓我對你一見傾心 
我相信很快的 我們就會在一起...




我們要永遠..永遠..偷偷手牽手
在一起 聊天 唱歌 訴說彼此的心事 和心中的小秘密
即便 只是 靜靜的仰望星空 無交談
已經讓我很享受這片刻的寧靜與恬適
能和你並肩坐一起享受 午后悠閒 時光

這樣我就很滿足
就算是讓我千年等待 才能換來此刻 我也願意


只要有你陪伴的日子 就算我一個人獨處
想起你時 即使孤獨 我也覺得是甜蜜蜜的


當你一個人 無聊時 我會對你說~等我
我會拋開所有一切 陪你遊山玩水
不愛江山 只愛美人的心
我想不過就是如此吧 呵。。。。好幸福唷!!




不管兩人要面對多少蜚言流語
只要我們真心相伴
再大的困難 都不畏懼





喜歡你 用你喜歡的 緩慢的 步調
陪我一起散步 逛街




喜歡你 專注 又熱情的 幫我 補捉倩影
還有 記錄 我倆 永恆的回憶




下雨了 單純 又貼心的你
就算淋著雨 也要幫我遮雨
呵護著我 讓我免受雨水的騷擾與侵犯




你對人總是 有愛心  又體貼 又溫馨 的舉動
雖讓我心裡有一點感到酸酸的 小吃醋
但也是因為你溫情 深深感動著我
這種暖暖的感覺 讓我覺得好幸福唷~ 




你總是常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對事物表現出熱誠
是我偷偷欣賞你的地方




你就像我的專屬戰士一樣 時時保護著我
讓我免於恐懼 還會給我信心與鼓勵 再也不能沒有你..


(∩_∩)翼媽愛小公仔創作文╭*


小翼媽咪 愛的叮嚀~

願你也能和你的紙箱人共譜一段屬於你倆美好的戀曲

目前網路查到 最便宜一個是650元


高8cm  手臂可以動  眼睛會發光 不怕水~

現在很多部落客 很流行 人不入鏡 只有玩偶和風景


如有看到比這價格更優惠者

感謝您的佛心 告知小翼媽咪

讓我和阿愣能早日相會

















 


  •   玫瑰花蕾 於 2012-06-14 14:57 1F
  • 登記了~

    好Q喔!
  • 版主於 2012-06-14 17:34 回覆

    幫你做預購登記囉~
    謝謝你來插一腳

    希望你也能和你的阿愣
    譜一段屬於你們倆美好的戀曲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