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距離(紙箱人)

2012061800:30
 



思念總在午夜夢迴中 悄悄地 敲動我的心
提醒我 此刻遠方 正有個人在惦記著我 想念著我



你總是溫柔的對我說 請不要為我流淚
將淚水留在相聚的那一刻 那是開心的眼淚



我會 藉由天地萬物 讓你感受到 我想念的心

願花 幫我傳遞花語 訴說我的浪漫真情
     此情不
守護我倆的真愛 零距離
 

願雲 飄到你的身旁 變化出我 可愛的 
     幸福的 樣貌 守住你的心 
  
願鳥 吟唱屬於我倆的主題歌
     聽那悅耳之音 引您憶起往日甜密時光

如果說 這是我倆曖昧的方式 就算被忌妒 我也願意 






午后 我又來到了 昔日 約會的老地方~



踩著 細白的沙灘 我遙望著海的盡頭
聽著 一波又一波 被風吹上來的浪潮
看著 浪打在岸邊 趕著小螃蟹四處逃竄的模樣
凝望著 不停激起的浪花 也激起我與您的舊回憶
漂流在海上的船兒 多希望 此刻我能乘著你 載我到他的身邊 

眼神 離不開 沙灘上 一對對相擁的戀人
心底 渴望著 ...

此刻 多希望 能執你手 走在這片只留下我倆足跡的沙灘
此刻 多盼望 時間能為我倆停留
     讓我倆的愛就像夕陽照映在海上一樣的耀眼
此刻 多期望 能輕輕倚靠在您身旁
     一起欣賞這片碧海藍天 該有多好...



我想了千萬種 讓我父母答應
讓我們一起的理由..只為了與您相聚

只可惜 我倆身世相差太遠
老天爺 為何總要上演這種戲碼
來考驗著每對相愛的戀人
用這樣的條件 來讓戀情降溫

別人不會懂 這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遠在他鄉的你 對我來說 不過是一個心的距離
只要我們彼此時時刻刻想念  就是零距離






今天 我將思念畫成一幅畫
一幅我最想看到的畫~我的阿愣


(∩_∩)翼媽愛小公仔創作文╭*

 

 


  •    (悄悄話) 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8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7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