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多好(紙箱人)

2012062002:17
 


脫臼後 這幾天 換衣服 打電腦 綁頭髮 
都可以聽到肩骨摩擦的聲音
今天手臂常出現一點點小小脫臼...

害怕的恐懼感覺 猶然而生
傷痛時 總是讓人覺得寂寞
多希望 此刻的你(阿愣) 能陪在我身邊 該有多好


就讓雨把我的頭髮淋濕...
這是一句歌詞 也是我此刻的心情
只有等待雨天 走在雨裡
才能躲在雨中 請雨順便帶走我的淚水



欺騙自己比較容易 脫臼後只要熱敷 不痛就好了
其實自己明白 這不是一個小小的問題..
整天酸痛時時出現 真的很想砍掉手臂

好在還有你(阿愣)溫情的關心 讓我暖暖的在心房
為了不讓你擔心 我會努力笑笑地 故作堅強
笑顏是我最好的掩飾工具 這樣才不會讓你感到不捨



入夜後 是我擔心的開始
擔心睡到一半 又脫臼
不喜歡將右手綁起來睡 因為那會讓我睡不好
讓我有種和精神病患被迫綁在床上
被控制行為的畫面 感到可悲與自憐
不能右側睡 等於被迫改變平日睡眠姿勢..



思念的歌聽過千萬首
卻沒有一首可以寫盡我對你的思念 
就算是矯情也好 今夜請允許我帶著對你的思念入夢
幫我轉移注意力 堅強不要害怕脫臼 相信明天就會好了


我相信雨後的天空會有彩虹
謝謝你的陪伴 讓我不孤單面對身體的傷痛 
多想偷偷在你的掌心寫下 永不分離 四個字




長庚醫院人氣骨科醫師~葉文凌醫師

葉文凌醫師
科別:骨科及運動醫學科
學歷: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現任:
林口長庚醫院骨科及運動醫學科 主治醫師
長庚醫院桃園分院 骨科主任
中華民國關節鏡醫學會監事
世界足總(FIFA)~亞足聯(AFC)禁藥管制醫師

專長:
運動傷害治療
微創手術
關節鏡手術
十字韌帶重建手術
關節炎手術
人工關節手術
組織工程(Tissue Engineering)

 


  •   (尚未審核) 1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0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9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8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7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6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4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