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媽~惡夢+惡夢 >"<

2010030310:00
清晨做了一個被壞人闖空門的惡夢
夢中的我要逃到樓上準備打電話報警
結果在樓梯口看到壞人
朝我身上潑一個我也不知道什麼東西的粉末...
我驚嚇到直覺用右手要去擋~~

沒想到..
現在才是真的..惡夢的開始~~
因為我在睡夢中用手去檔~~
沒想到~~
現實中的我~手就因為緊張過度又脫臼了@@"""

回不來的右手
讓我痛的一直唉唉叫..
爸比也被我嚇醒
我請爸比趕快幫我用力的推脫臼的手臂
終於我聽到骨頭歸位的聲音和感覺
痛這時才停止~~
但我已經痛到氣喘呼呼
久久不能自己..

我的手..真的是壞掉了..
想到就害怕睡覺
因為何時要再發生~~不知道@@""

決定周五要帶妹子去台北拆傷口的線
也順便去看我這壞掉的手臂..
我想應該是要開刀...
不能再拖了..

今天清晨惡夢+手脫臼
妹子一早又吐了5次
本想補眠..沒想到更忙..
我多希望今天真的是惡夢一場
醒來一切都不是真的